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创办河东区致公社区学校

  致公党河东区委会与向阳楼街道联合创立河东区致公社区学校,322日,在向阳楼街道举行了授牌仪式。河东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连仲、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秘书长缪明、河东区政协副主席袁昆、向阳楼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将等领导出席了授牌仪式,并为河东区致公社区学校授牌、向学校校委会成员颁发聘书 

  近年来,致公党河东区委会精心筹划群众需要的服务项目,发挥致公党员人才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努力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区委会在原有“四进社区”社会服务的基础上,今年与河东区向阳楼街道联合创立“致公社区学校”,“致公社区学校”面向社区居民,开展丰富多彩的培训和咨询服务,不断满足社区居民日益增长的学习需求,为提高社区居民的整体素质和生活质量、提升社区文明程度、促进和谐社区建设与发展服务。 

  同时致公党河东区委会充分发挥优势,努力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整合资源,丰富活动载体,精心准备讲座课程,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培训和咨询服务,将致公社区学校打造成政策的宣传阵地、文化的传承基地、人才的培养摇篮、党员风采的展示舞台,让致公社区学校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践行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