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

参加区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致公党党员、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许希传达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201746下午, 致公党河东区委会参加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的河东区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致公党员中的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部分骨干党员20余人参加会议。 

  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员许希以亲历者独有的视角解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以质朴、生动的语言传达了会议的盛况、特点和见闻;介绍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与代表共商国事、共谋发展的动人场面;畅谈了自己认真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履行代表职责的感受和体会。 

(会议现场)

    会后,区委会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实际贯彻好大会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为实现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而努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