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召开2017年调研课题研讨会

  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着力加强党员参政议政的方向指引,提升党员议政建言水平,2017410日下午,区委会召开2017年调研课题研讨会,全面启动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 

  党员中的部分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和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了会议。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和各自业务领域专长,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和民计民生焦点问题,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搞好调查研究工作各抒己见。 

  致公党河西区委会结合党派主界别特点,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引导党员围绕中共河西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就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十三五规划、创新驱动发展等重大课题,精心选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参政议政活动,为市、区经济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目前,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已经初步确定了抓住全运会召开的契机,全面推动城区安全文明水平,进一步推动学校校车安全和助力“双万双扶”活动,进一步推动非国有托幼机构食品安全等三个方向的调研课题,成立了由区委会班子成员、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加的调研课题组,分工开展调研研讨,力争撰写出一批优质高水平的调研成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