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河西区委会“致公爱心医院”举办第二场关爱孩子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512下午,致公爱心医院在河西区艺铭天成艺术学校举办第二场“关爱孩子”为主题的健康知识公益讲座。致公爱心医院副院长,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沈新和致公爱心医生,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分院心脏内科主任医师王分别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向家长们讲授了健康育儿知识。河西区第十六幼儿园、第二十七幼儿园和艺铭天成艺术学校的46位学生家长聆听了讲座。 

    沈新以《儿童发烧怎么办?》为主题,通过分析儿科门诊常见的发烧病例,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培养孩子正确的起居饮食和健康生活观念,以及发烧患儿的科学用药和护理知识。王通过《家长是孩子的健康老师》为主题,告诉家长们应该如何让孩子从小预防疾病。两位致公爱心医生还与家长们针对儿童健康的话题进行了互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