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严以新率调研组莅津

就京杭运河黄河以北段复航及沿线

    水资源问题进行调研

  

    201751819日,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率致公党中央调研组会同交通运输部、水利部等有关部委领导以及专家学者11人莅津,就京杭运河黄河以北段复航及沿线水资源问题进行考察调研。 

  18日晚,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天津市委会主委,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在天津友谊宾馆会见严以新一行。曹小红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此次调研组来津调研,为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她希望致公党中央继续加强对天津工作的帮助指导,也希望调研组在津期间工作顺利。 

    19日上午,调研组召开专题座谈会,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秘书长缪明主持会议。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天津市水务局、天津市港航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介绍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调研组成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研究室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