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党员、市政协委员才华主持

“律师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及深化国企改革”

           主 题 研 讨 会

  526,“律师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及深化国企改革”主题研讨会在天津隆重召开。致公党党员、市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主任才华主持了本次研讨会,充分展现了致公党党员风采。 

(天津致公党员才华主持召开“律师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及深化国企改革”主题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京津冀三地律师协会联合主办,天津市律师协会承办,共吸引了来自京津冀三地130余名律师参加。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广大律师积极探讨如何发挥及深化国企改革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和平台。 

  民主党派成员广泛参与到研讨会、学术论坛等会议中,不仅有利于提升专业素养,加强学习交流,扩宽执业思路,更可以深化社会调研工作。通过探讨交流,听取多方意见,整合多元化思维,达到收集有效信息的目的。从而可以进一步为参政议政工作找准切入点,选准课题,提升质量,最终形成针对性强、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议案提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