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为新党员、入党申请人讲党课

  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党员发展工作纳入区委会工作常态,注重加快优秀人才的发展和后备人才的培养,在保证发展数量的同时,注重发展质量。526日下午,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组织新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副主委柴华主持。 

  区安全监管局副局长、第五支部主委王震宇以《参政议政、履职担当,做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员》为主题,向新党员和入党申请人讲党课。 

  王震宇结合自己入党以来的工作经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民主党派的主要职能,就如何围绕自身特点,发挥个人专长,履职担当,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地介绍。 

    新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围绕加入党派的目的、如何开展好参政议政、做好社会服务等进行了座谈。新党员、申请人近20人参加了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