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深入加强参政议政的方向指引,提升党员议政建言水平,526日下午召开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区委会副主委柴华主持了会议,区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成员、各基层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分新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列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在中共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所作的《高举旗帜 维护核心 忠诚担当 创新竞进 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而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了致公党天津市委员会和河西区政协相关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区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通过“一支部一提案”“一专委一调研”“一党员一建言”和“调研申报立项”,鼓励各支部和专委会积极参与调研申报立项,争取“每月有建言”。 

  区委会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建立“支部主委亲自抓、分管委员主动管、骨干党员积极干”的工作氛围,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同时号召新党员和入党申请人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共同完成参政议政工作任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