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勿忘百年国耻 勇担历史使命 筑梦美丽

  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 6月10,致公党天津科技大学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携手科大造纸学院九三学社社员和无党派人士在世界文化遗产日开展了“勿忘百年国耻、勇担历史使命、筑梦美丽中国”主题特色活动。 

   在参观结束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致公党天津科技大学支部主委司传领教授说,“这里的每一寸建筑,都融入了过去工匠们巨大的智慧和辛劳,历史的气息都在时间飘然而过的时候一点点沉淀了下来,所以不得不提曾经侵略者的破坏,不得不提还没有完全甚至无法完全复原的残骸,遗憾留下了,就成了警示,我们都要正视,重振奋斗的勇气与斗志。当下,我们必须坚定不移的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我们的智慧。”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不忘民族屈辱的历史,敢于承担、勇于奉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拼搏的决心,并为之不懈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