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接待致公党汕头市委会调研组一行

  为加强党派地方组织交流,践行“侨海报国”宗旨,致公党汕头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陈瑾一行七人,于2017610-12日来天津市滨海新区交流、考察、座谈。 

  三天来,致公党汕头市委会一行,参观了空港经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天津滨海高新区,召开了党务工作交流会和留学生归国创业座谈会,在高层次归国留学人员创办的中广新型媒体研究院进行了实地调研。 

  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主委卫红梅向汕头的客人介绍了滨海新区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海陆双拼优势,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情况。她说,汕头作为中国首批经济特区之一,汕头因侨而兴,2014年国务院批准在汕头设立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正在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和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门户。滨海新区和汕头都是“一带一路”的重要门户,两地致公党组织要密切联络,做好“侨海”大文章,为建设祖国和家乡贡献力量。 

  致公党汕头市委会主委陈瑾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启发很大,尤其是与滨海新区归国留学人员座谈,对滨海新区先进经验有很深的印象,回去后将以“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和作用 助力华侨试验区建设发展”为题撰写调研报告,同时在汕头宣传滨海新区的人才政策,发动海外亲友到滨海新区创业、落户。 

  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副主委林心宪、金盛霞,直属一支部主委周致宗参加交流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