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中国致公党天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曹小红当选为主任委员

    6月21日上午,致公党天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天津市第六届委员会和天津市出席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宣读了《给不再担任市委会委员同志的致敬信》,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天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  

   致公党天津市六届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天津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委、主委、副主委,曹小红当选为主任委员,边海、张社荣、卜显和、缪明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通过了致公党天津市第六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名单,任命缪明为监督委员会主任。

   致公党天津市六届一次常委会议任命缪明为秘书长。

    大会充分肯定了第五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会议号召,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致公党中央中共天津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紧紧抓住历史性窗口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解放思想、创新竞进,扎实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天津实施, 继续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立党宗旨,全面深化政治交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中国致公党天津市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中国致公党天津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常务委员: 

主任委员:曹小红(女) 

副主任委员:边 海  张社荣  卜显和  缪 明 

秘书长:缪 明 

            常务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卜显和    卫红梅(女)   马启民    王海英(女)  

  边 海     齐朝晖         杨 鹏     何 悦(女)  

  张社荣    张春育(女)   林心宪    曹小红(女) 

  韩恩山    缪 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