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委会

帮扶西藏昌都地区江达县同普乡中心校

  扶危助困一直是是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委会的优良传统,也是致公党展示自我形象的窗口。 

  20176月初,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委会通过援藏党员了解到西藏昌都地区环境艰苦,江达县同普乡中心校贫困学生比例达70%以上,区委会号召和平区广大致公党员伸出援助之手,对口帮扶,捐赠御寒衣物、奉献爱心。 

  短短10天的时间里,数十名党员不顾炎炎夏日将衣物送到区委会,更有耄耋党员委托儿女送衣物,奉献爱心。党员安玉梅、司徒杰专门为困难学生购买了新羽绒服16件、棉帽子10顶。张守红组织所教班级的学生集体捐赠达衣物百余件。活动共筹集各类御寒衣物200余公斤,并迅速寄到了江达县同普乡中心校。 

    629,江达县同普乡中心校组织全校师生参加了捐赠活动,校长对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委会表示了深深地感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