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市属第二支部和教育支部

 组织党员赴北京通州国际种业科技园区参观学习

  为拓宽党员的知识面,促进社会服务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的提高,715日,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市属第二支部和教育支部组织本支部共17名党员,赴北京通州国际种业科技园区参观学习。 

  党员们通过神州绿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太空育种产品介绍,感受到了科技的强大以及未来农产品的丰富;通过中国农业大学北京通州试验站的专家对节水灌溉生产技术的详细介绍和实地参观,感受到了农业产业园区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农业、水利和科技发展的认识,为今后更好的对天津相关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起到了积极作用。 

    科技园区占地约5万亩,以科技为基础、以企业孵化为支撑、以展示为窗口、以交易为核心、以公共服务为保障,吸引了60余家国内外知名育种企业及科研院校入驻园区,全面建设全国种业科技创新中心、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及种子品种权交易中心,形成了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农作物种业产业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