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与市侨办召开对口联系例会

  

   89上午,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一行4人到对口联系单位市侨办走访座谈,市侨办主任周路,副巡视员李华生参加座谈。双方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互相通气,对下半年拟开展的合作交流意向进行深入探讨。 

  缪明首先介绍了市委会换届后领导班子和机关建设有关情况,感谢市侨办多年来对致公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李华生详细介绍了市侨办近期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设想和目标。 

  周路表示,致公党与侨办双方合作项目很多,特别是在组织发展上,市侨办将积极推荐介绍符合条件的人选加入致公党,并希望加强交流合作,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围绕“一带一路”建设找准切入点,并就下一步双方的联合调研提出了建议和方向。 

致公党市委会宣联处、组织处、社会服务处负责人,市侨办经科处、侨政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