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第三支部

联合王串场街焕玉里社区举办青少年书法夏令营

  为更好地推进河北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与街道社区党组织互联共建工作, 积极开展弘扬传统文化,艺术服务社会系列活动,201789日下午,致公党河北区委会第三支部联合王串场街焕玉里社区举办的青少年书法夏令营在社区活动中心开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承光、河北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河北区委会主委王海英出席开营仪式。 

  书法夏令营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天津十佳青年书法家罗远智老师为辖区的中小学生讲解学习书法的重要性,针对如何起步学习书法以及正确的学习方法,为学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并将现场书法表演的作品作为奖品送给学生们,激发青少年学习书法的兴趣和热情。夏令营活动得到了现场学生家长的高度评价,为党派成员发挥自身作用,树立党派正面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 

  活动后,周承光部长走访了承办本次活动的致公党员企业——天津市玲珑阁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区委会汇报了多年来发挥党员优势,深入了解社区居民日常所需,积极开展弘扬传统文化,艺术服务社会的系列活动。周承光部长对致公党河北区委会积极落实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与街道社区党组织互联共建工作总体要求,及时开展对接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那巧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致公党河北区委会部分党员、王串场街以及焕玉里社区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