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会

参加“同心京津冀、助力新发展”实践活动

  810,天津市滨海新区民主党派“同心京津冀、助力新发展”实践活动动员暨培训会在滨海新区社会主义学院举行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孟繁萍出席并讲话。副区长、民盟区委会主委郭景平,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区委会主委张尔祥,九三学社区委会主委罗家均,致公党区委会主委卫红梅,台盟区工委主委郑月晨出席,区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留联、区社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就滨海新区民主党派“同心京津冀•助力新发展”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并邀请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李兰冰教授就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进行了培训辅导。 

  孟繁萍在讲话中强调,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作用,不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区委统战部特别组织滨海新区各民主党派开展“同心京津冀•助力新发展”实践活动,这是新区统一战线深入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委工作部署,落实好重大国家战略实施的具体举措。此次实践活动,正是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创新竞进的特色战略和崭新招法。各民主党派既要抓牢用好实践活动这个优势平台,按照统一部署,强化政治担当,强化“团队精神”,在对接上做足文章、在协同上下大功夫,为实践活动向纵深开展当先锋、做示范。同时还要坚持以新应新、以新赢新,既讲“共性”,又讲“个性”,结合本党派独特界别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展现各民主党派的特色风采。 

    党员吴薇、刘立建、赵淑香、高斌、朱晓严、丁振北、刘合龙、蒋新平参加培训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