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冀国强到致公党天津市委会走访调研

  815下午,中共天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常务副部长李虹一行到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与致公党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座谈。致公天津市委副主委边海、张社荣、缪明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边海受曹小红主委委托,代表致公党市委会对冀国强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换届后致公党市委会领导班子情况,并围绕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冀国强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征询意见建议。冀国强充分肯定了致公党为天津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继续深化交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筑牢与中国共产党合作共事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以及社会服务等重要职能,加强机关建设,提高“五种能力”特别是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努力建设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推动天津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 

  座谈会前,冀国强看望了机关各处室工作人员,参观了致公党天津市地方组织发展历程展。 

    中共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办公室主任刘鸿玮,研究室(宣传办)主任王文忠、党派处处长东蓓秀,致公党市委会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