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滨海新区委员会在区政协三届三次常委会上作大会发言

  2017929,政协天津市滨海新区三届三次常委会议在区文化商务中心召开,围绕“推动国家重大战略滨海实施,加快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进行专题协商。


  致公党滨海新区区委会委员、区政协委员王凯代表区委会作了题为“加快发展虚拟现实产业 促进VR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的大会发言,区委会所提的“关于壮大融资租赁业 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作大会书面发言。 

  王凯在发言中介绍了虚拟现实技术是继互联网之后,下一代颠覆性信息技术,是国际国内产业界和资本市场追逐的热点。阐述了发展虚拟现实产业的必要性,提出建立虚拟现实科技成果国际国内交流平台;加强顶层设计,指导产业健康发展;力争建设国家级虚拟现实技术创新示范园;设立虚拟现实创新人才、创新成果的专项扶持等四个方面建议,以此加大京津冀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协同性,创造社会生产力的新发展,开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局面。 

  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工作的“生命线”,致公党滨海新区委员会加强党员培训、建立工作机制、制定奖励办法,调动党员履职积极性。在参政议政工作中,扎实开展调研、深入进行思考、反复打磨材料,赢得各方面的好评,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