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党员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

  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会前,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会通过微信群等新媒体党内交流平台,向全体党员发出收听收看十九大盛会及系列报道,学习大会报告的通知。会议期间,党员们通过集体收看、电视转播、网络直播等方式,认真聆听总书记所做的报告,深受鼓舞,纷纷发表感想。 

  党员、老归侨吴天想说:正如报告所说,自从中国共产党应成立,中国人民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斗争就有了主心骨,中国人民就从精神上由被动转为主动。新中国成立,我们回到祖国的怀抱,六十多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由一贫如洗发展成为经济大国、人民小康 ,深刻表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真理,我们一定要自觉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迎接国家更加美好的明天; 

  党员闫德意说,习总书记在报告中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表达了我们的心声,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一定要自觉与别有用心抹黑党和政府的言行做斗争,维护稳定的政治局面; 

  党员张惠源说,习近平同志在作十九大报告时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使我感触很深,我为自己有幸能够置身在这个伟大而幸福的年代,自豪不已。报告还提到了我国的环保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作为在环保行业中工作了二十来年的国人,我倍感欣慰,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更加努力奋斗,为祖国的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党员们说,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科学把握世界发展形势,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历史方位 ,研判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描绘了国家发展蓝图,为我们的工作学习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思想武装。 

  总书记指出: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们一定不辜负总书记的要求和期望,强素质、谏诤言、献良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