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广大党员积极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


  致公党天津市广大党员通过多种途径,积极收听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受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表达了人民的心声,十九大必将成为中国道路上继往开来、引领辉煌的盛大事件,成为历史上浓墨重彩、谱写华章的重要节点。我们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履职能力,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致公党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党内专家学者和基层党员代表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致公党河西区委会财经大学支部、技术师范大学支部、第一支部组织党员集体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致公党天津市各级组织通过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党内交流平台,要求党员收看直播,交流心得体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