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在天津市河东区委会致公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

  1018日上午,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采取分散与集中、自由结合等形式,利用电视、电台与网络等传媒手段组织党员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盛况,并按支部收集了党员的感想,区委会委员和各支部上交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作的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意义深远,是回顾成就、总结经验的报告;是高举旗帜、科学发展的报告;是解放思想、推进改革的报告;是制定蓝图、引领未来的报告;是凝聚力量、增强信心的报告。报告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宏伟目标,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与全国各族人民一道为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