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薪火相传老党员宣讲团成立

  

 

  1027日下午,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员会薪火相传老党员宣讲团在区政府八楼会议室举行成立仪式。宣讲团以宣传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为主线,组织老党员发挥正能量,在党内引导帮助青年党员快速成长、双岗立功,同时结合自身博学多识优势,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服务活动。 

  会上,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致公党河西区委会副主委、致公爱心医院院长、薪火相传老党员宣讲团团长李迎国代表区委会向老党员们致以重阳节的节日问候,赠送了致公爱心医院体检卡,并向与会的青年党员讲党史。 

  年逾八旬的老党员宣讲团代表、新加坡归侨、致公党河西区委员会第二支部老党员蔡荣盛激动地向青年党员介绍了自己入党前后的成长经历,勉励青年党员继续发扬致力为公精神,时刻以报效祖国为己任。 

  与会老党员纷纷结合自己的经历,畅谈了对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的认识,对青年党员健康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 

  青年党员代表朱研发言时表示,老党员是财富,是智慧山,青年党员必须立足本岗,踏实学习,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致公党人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宣讲团秘书、致公党河西区第五支部支部委员王悦介绍了下一阶段老党员宣讲团的活动安排,主要是深入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河西区,向青年党员讲党史、讲党章、讲入党后的工作历程,帮促青年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切实履职尽责。同时,宣讲团将配合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