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在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上积极建言献策

  天津市河东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于2018116日至18日召开。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12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10名党员列席了大会开幕式和闭幕式。 

  会上,区政协委员、河东区委会副主委徐向广代表区委会作了“新形势下全面构建节水型社会,加快河东绿色之区建设”的大会发言。发言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河东区开展的“活力之区、绿色之区、安全之区、文明之区”创建活动,提出建设节水型社会是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必然选择,是实现水资源优化配置、提高用水效率,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的有力举措,更是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面对当前水资源的严峻形势,建议区政府将节水作为一项战略方针长期坚持,把节水工作贯穿于国民经济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的全过程,积极发展节水型产业,建立节水型城区和节水型社会。(李寓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