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河西区委会培养新党员尽快成长

  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将引领新党员提高履职能力和调动入党申请人参与党派活动积极性作为增强基层组织活力的抓手,126下午,区委会举办了一场新党员和申请人学习十九大精神暨迎新春座谈会,老党员现身说法,结合双岗立功对新党员开展了履职培训,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柴华主持了会议。 

  座谈会上,王震宇、王悦、刘晓轩等老党员结合自身履职尽责的点滴经验,就如何加强对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怎样主动担当作为,在工作实践中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开展切实可行地调查研究以及提升工作与参政议政能力等发表了意见,老党员希望新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加强党史和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站位,争取早日双岗立功。新党员和入党申请人纷纷表示,感谢区委会对自己的培养,要通过身边生活、工作扎扎实实地履职尽责,尽快成熟,切实提升工作与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新、老党员和入党申请人30人参加了座谈。(王震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