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送去新春祝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开展了新春慰问活动,市委会主委曹小红等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市委会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送去市委会的关爱和新春的祝福。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天津市委会主委,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看望并慰问市委会老领导朱坦,刚退休的专职副主委李兰兰,和许乃波的遗孀。曹小红代表市委会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她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简要通报了市委会有关工作情况,衷心祝愿老同志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先后走访慰问了市委会老同志朱天慧、汪莹、唐银英、陈天日、闫德意等,感谢他们在致公党市委会各个历史阶段作出的积极贡献,诚挚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安康幸福。老同志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市委会工作。(杨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