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和平区委会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

  201831日,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委会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区委会主委马启民主持会议。


  会议部署了区委会2018年重点工作。一是凝聚共识,着力夯实共同政治思想基础。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致公党员学深悟透中共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形成维护核心、捍卫权威的生动局面,着力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创新竞进,着力推进组织建设的规范化。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强化基层支部的管理,充分发挥支部吸引人才、考察人才、锻炼人才的平台作用,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工作活力。以质保量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后备干部培养工作,加强专委会平台建设。三是发挥优势,着力提升参政议政质量水平。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紧贴“五个现代化天津”、“品质和平”建设中心任务,重点围绕“五高产业”、楼宇经济、全域旅游、智慧城市、基础教育、惠民利民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四是保持特色,着力提高社会服务品质实效。以“同心基金”和“微尘基金”为平台,不断深化社会服务开展,提高品质、做出实效、打出品牌。 

  区委会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委员和2017年新入党党员共30人参加了会议。(图文:赵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