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36日上午,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出席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的通知精神,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和侨联界政协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用“三个新”做出了精准的概括,言简义深,新,意味着统一和团结,意味着力量和希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仅符合当代中国实际,而且符合中华民族一贯倡导的天下为公、兼容并蓄、求同存异等优秀传统文化。 

  大家表示,要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机关的参谋助手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履职能力水平。  

缪明在讲话中要求,一是各级组织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结合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二是学习要见行动,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为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的动力,着力提高各级组织特别是领导班子“五种能力”,为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打好基础;三是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聚焦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献计出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贡献。(文:陈振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