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河西区委会召开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37日,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在区党派八楼会议室召开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区委会主委齐朝晖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全国政协委员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十九届三中会议公报,学习了河西区委统战会议工作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区委统战部会议要求,结合区委会工作实际,讨论通过了区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齐朝晖对区委会全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齐朝晖要求:一是要加强时事政治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坚定不移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二是要增强参政党意识,为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贡献力量,立足本职,发挥优势,落实好中共河西区委和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的决策部署要求,为市区的经济社会建设做贡献。三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凝心聚力工作,区委会工作需要党员们的广泛参与才能做好,要充分调动支部活力,做好服务党员工作,依托党员资源与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拓宽服务领域,发挥侨海优势,为“天津市中心活动区、创新驱动先行区、和谐优质生活区”建设,助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委班子和支部班子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文:柴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