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南开区委会班子成员参加区委统战部组织的党外人士培训班

  2018年3月5日至8日,致公党天津市南开区委会张社荣主委带队班子成员和委员、专职干部参加了中共南开区委统战部组织的以“跟党走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学习考察的党外人士培训班。 

  培训中,学习了“十九大关于统一战线的新论述新要求”和“重庆与民主党派”的专题报告,以及在“歌乐山革命纪念馆教学区(白公馆、渣滓洞)”、“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 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教学区”进行了现场学习,聆听历史,进一步回顾了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在培训学习的最后进行了集中交流讨论。 

  今年是“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同时也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南开区委员会通过此次学习,更加坚定了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对新时期的美好未来充满了期许。 (图文:彭朝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