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25日上午,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在市政协俱乐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天津市委会主委曹小红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主持。


  曹小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主要情况,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 

  曹小红在讲话中强调,远航需要掌舵者,奋进需要领路人。习近平总书记以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委主席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是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反映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总书记治国理政卓越能力的高度认可和对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热切期盼。 

  她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展道路和各民主党派今后参政议政、民主协商、发挥作用指明了方向。致公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建真言献良策,助力攻坚脱贫战,发挥“侨”“海”优势,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国政协委员、市委会副主委卜显和,全国人大代表、天津律师协会副会长才华结合自身体会,分别对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主要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 

  致公党市区两级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和市委会机关干部近百人参加了会议。(图文:杨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