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韩恩山带队到河北工业大学调研

  为落实中共天津市委“双万双服”和中共红桥区委“两个直奔”的工作部署,326日,红桥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红桥区委会主委韩恩山带队走进河北工业大学进行调研,区教育局局长刘殿良参加调研。河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杨玉桢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河北工业大学就师生的学习生活、校区排水、安全隐患等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并表示将利用高校资源为红桥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韩恩山表示,这次调研的目的是为了落实市委“双万双服”和区委“两个直奔”的工作部署,希望通过调研,了解实际情况,解决实际问题,能答复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答复的,将上报区有关部门,及时加以解决,并且,将要进行回访,切实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解决实际问题。刘殿良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并现场解决了两个实际问题。(图文:范丽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