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科技大学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市“海外人才友谊林”集中植树活动

  新栽杨柳三千里,引得春风入津门。2018327日,致公党天津科技大学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天津市2018年“海外人才友谊林”集中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中,致公党员们与其他参加活动的各单位领导、海外人才等各界人士共同义务植树约数千棵,大家虽然身上都粘上了泥土,但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争相与自己植的树苗合影。 

参加植树活动的支部党员合影

  天津市“海外人才友谊林”植树活动由天津市外国专家局会同其他相关部门于2009年发起,意在让留学归国人员、华侨及在津国际友人参与到美丽天津的建设中,带来绿色、环保、健康的理念。“友谊林”的建设和发展,已成为海外高层次人才“共建美丽天津,共享绿色成果”的见证和生动写照。(图文:司传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