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和平区委会在区统一战线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上获多项荣誉

  43日,在天津市和平区统一战线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上,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委会及党员获得多项荣誉。


  致公党和平区委会荣获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安玉梅、魏敏荣获社会服务先进个人。 

  孟韬执笔的《打造主题鲜明的小微博物馆群 助力和平区全域旅游的建议》荣获调研成果一等奖,并代表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作了大会发言。 

  于文俊、展凌、赵寅、高春雨执笔的《关于充分发挥社会教育力量,助推青少年学国学诵经典,落实〈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工程〉的建议》,赵钰、白洪元、刘璐执笔的《打造智能楼宇 助力和平区出租房长效管理》,张清执笔的《关于在和平区进行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的建议》均获得调研成果优秀奖。 

   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委会以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天津市、和平区的十三五规划及中心工作,聚焦增进政治共识,聚焦继承优良传统,聚焦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后,在全区广大致公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要继续全面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提高建言献策的科学性和实效性,争取新的成绩。(图文:赵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