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红桥区委会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

  为纪念 “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深入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413日,天津市红桥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天津市红桥区委会主委韩恩山带队,区委会副主委李宝英、卢敢及部分党员赴蓟州区仓上屯初级中学调研座谈,并在盘山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中共红桥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建胜、党派科科长赵凯应邀参加活动。


  区委会一行首先到位于蓟州城关镇仓上屯初级中学,与任课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到学校目前在艺术教学方面师资力量短缺,存在有教具无教师的情况,韩恩山主委当即表示将充分发挥致公党员的资源优势,双方尽快研讨帮扶方案,切实帮助解决学校的实际问题。 

  盘山烈士陵园是为纪念在冀东抗日战争中牺牲的革命烈士兴建的,是天津市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安葬着205名抗日先烈。致公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为烈士们敬献花圈,肃立纪念碑前,默哀悼念抗日英雄的丰功伟绩,以表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与缅怀。随后,大家瞻仰了英雄纪念碑,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和烈士墓区。(图文:范丽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