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盛茂林到致公党天津市委会走访调研

  

  418日上午,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一行到致公党市委会走访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沈奎林、李伟成陪同调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天津市委会主委、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副主委边海、张社荣、卜显和、缪明参加座谈。


  座谈中,曹小红代表致公党市委会对盛茂林一行表示欢迎,对市政协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市委会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等方面介绍了致公党市委会的概况及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市政协相关部门的联系,开展联合调研等方面的建议。

 

  盛茂林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不时询问有关情况。盛茂林表示,致公党是成立最早的民主党派,在争取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参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推进改革开放和祖国统一大业方面都作出了积极贡献。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成立虽晚,但为天津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政协和党派工作都面临着新的任务和要求,切实做到紧跟新时代、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是我们肩负的重要职责和使命。他希望致公党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带领广大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时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彰显时代特征,发挥智力和侨海优势,紧紧围绕天津中心工作议政建言,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前,盛茂林参观了致公党天津市地方组织发展历程展。 

  市政协有关处室负责人,致公党市委会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图文:杨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