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和平区委会举办骨干党员培训班

  正值“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委会于422,举办骨干党员培训,和平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和平区委会主委马启民主持会议,60余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中共和平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韩昱应邀就新型政党制度作了辅导讲座,并就进一步提高党派参政议政能力,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致公党员孟韬结合自身党派工作实际,就调研工作实务和广大党员进行了交流。 

  马启民为党员就2018年 “两会”精神做了相关辅导讲座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号召全体致公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致公党党章》,做一名优秀的致公党党员。 

   通过培训,致公党员们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强化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将长期存在的信心,一致表示要发挥优势,多建箴言献良策,展现致公党员的时代风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