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2018427日,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会上,党员们观看了历史档案纪录片并就自身对“五一口号”的认识进行了发言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五一口号”的发布播下了中国民主政治建设和政党制度建设的种子,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历史事件,回顾致公党发展历程,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是致公党一贯的政治立场,是致公党事业不断发展的政治保障,是我们致力为公、参政兴国的政治准则。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就是要我们每位致公党员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提升“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发挥多党合作独特优势,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团结奋斗。 

  区委会号召全区党员要重温历史、展望未来,接好老一辈传下来的接力棒,续写致公党事业的新篇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理念,更好地履行致公党的职能。以实际行动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这一发端于“五一口号”的伟大政治创造,为实现滨海新区创建繁荣宜居智慧新城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后,大家还集体参观了滨海新区文化艺术中心。开发区支部、科技大支部、直属一支部和直属二支部的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图文:周致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