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委会组织党员赴蓟州区祭扫革命先烈

   427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组织侨海联络委员会、各区党员代表、市委会机关干部共30余人赴蓟州区盘山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活动,深切表达对革命英烈的缅怀和哀思。


  盘山烈士陵园建成于1957年, 201612月,盘山烈士陵园入选为《全国红色旅游景点景区名录》,祭扫活动中,参加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了花圈。 

   党员们向革命先烈默哀,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随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使大家亲身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高尚情操和优良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革命精神,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就是要认真回顾民主党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认真总结多党合作的宝贵经验,不断筑牢团结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五一口号”所承载的精神财富和宝贵经验传承下去,以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 

  祭扫活动后,大家一起实地考察了位于蓟州区孙各庄满族乡的“民主党派同心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并向“农家书屋”捐赠图书2200余册。 (文:刘洪梅  图:杨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