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河北区委会基层支部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书画交流活动

   430日,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第三支部联合第七支部在位于武清区的天津市致公画院举办书画交流活动。区委会副主委孙丽代表区委会出席活动。 

  活动中,两个支部中的画家们为青年党员讲解入门技巧以及如何鉴赏书画作品。活动既调动了大家参与的热情,也增强了党派成员的凝聚力。 

  在随后的座谈中, 党员们重温历史、展望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五一口号”所承载的精神财富和宝贵经验传承下去,以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优势,不断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大家不仅加深了对“五一口号”的理解,更明确了新时代党派成员的责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坚定信念,努力发挥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身工作和统一战线事业当中。(图文:孙姝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