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河北区委会参加区委统战部举办的党外代表人士理论培训班

  517日至19日,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与河北区委统战部在北京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了河北区党外代表人士理论培训班。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副主委李志梅、孙丽等5名班子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成员思想建设、筑牢共同政治思想基础。培训班邀请了中央社院教务处、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部及北京大学哲学系等知名院校的专业老师进行授课,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学习内容时效性、创新性强,安排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修订《宪法》等内容,并组织参观了宋庆龄故居,学员反响良好。 

  党员们通过学习参观,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更加全面地掌握了中共十九大的精神实质,有助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在多党合作的实践中,要更加深入思考、勤于探索、不断创新,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更好地完成历史和时代赋予的使命。 (图文:陶乃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