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中山市委会来津调研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

  2018530日,致公党中山市委会来津就“加大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力度,提升中山城市综合实力”课题进行考察调研。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就该课题召开专题座谈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缪明对致公党中山市委会主委吴竹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多年来围绕产业发展、环保生态、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侨乡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丰富的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他希望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和天津市委会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继续深化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宣传教育、社会服务,特别是海外联络方面的交流和互动,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市规划局、文广局、风貌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致公党内有关方面的党员专家参加座谈会,并就天津历史文化名城的规划、保护、开发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在津期间,分别到桂发祥十八街麻花文化馆、天津文化中心、天津博物馆、陈毅谦泥人张彩塑工作室以及滨海新区考察调研,市委会研究室及致公党河西区委会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图文:李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