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建设美丽中国 致公党员在行动

  为做好生态环境宣传,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第五支部积极行动起来践行生态环保理念,201868日,支部党员在河北区鸿顺里街254社区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活动。


  党员们和区环保局有关工作人员一起,通过发放宣传品、解答环保问题等方式,向居民们宣传环境保护的意义和中央及地方在对环境保护的政策要求,以及如何通过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保护我们的空气、地表水、减少噪声的排放等等。 

  党员们的热情宣传介绍,让居民们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增强了活力,党员增进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珍惜资源,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义务和责任,很荣幸能为生态文明宣传工作尽绵薄之力,并表示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希望用实际行动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图文:张小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