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河北区委会在区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发言

  627,天津市河北区政协围绕“落实优惠政策,努力营造台商兴资置业良好环境”问题,召开了2018年第二次双周协商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区委会主委王海英出席座谈会并作主题发言。


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主委王海英在座谈会上发言

  会上,致公党区委会的3名政协委员结合前期的调研情况,分别从给予政策扶持、搭建特色平台、提供服务保障、搞好协同配合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王海英结合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围绕分解细化优惠政策;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找准优势,做好定位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 

  刘彤副区长在讲话中指出,区政协工作站位高,多年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发挥了积极作用,开展的建言献策活动都取得了实效。这次双周协商的主题选的非常准,是推动全面落实关于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良好环境的“津八条”“区八条”的具体行动,政协委员们从政策宣传、吸引人才等不同角度提出意见建议,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今后开展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会议还邀请了以及区台办、区商务委、区科委、区合作交流办、区楼宇办、区人力社保局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图文:陶乃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