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召开学习培训会

  按照中共滨海新区区委、新区政协的指示精神,2018629,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会组织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培训会活动,区委会主委卫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学习了中共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同志在滨海新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的历史过程,重温致公党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积极投身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发挥重要作用的光荣传统。 

  卫红梅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准确理解和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职能、作用,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及滨海新区三六一举措,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刻理解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 

  卫红梅强调,区委会要把提高政治站位放在首位,每一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坐实”。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五种能力”,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履职能力水平,为新区创建繁荣宜居智慧新城提供力量支撑。 

  会议还就区委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图文:周致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