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红桥区委会建立首个基层支部社区服务基地

  712日,致公党天津市红桥区委员会第二支部"社区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在怡水苑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举行,致公党红桥区委会副主委卢敢、西于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韩亮出席授牌仪式。


  由支部对接社区,进行精准帮扶服务,是区委会本年度社会服务工作的创新举措。区委会第二支部与西于庄街怡水苑社区建立帮扶联系,成立首个"社区服务基地",作为致公党红桥区委会社会服务的展示窗口,凸显了社会服务工作的党派特色。 

  授牌仪式后,区委会邀请致公党天津医科大学支部主委张清教授为“社区讲堂”开设第一课。社区百姓40余人参加讲堂活动。张清教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授暑期老年人易发疾病预防以及急救护理的常识,给大家进行一场专业性、实用性指导,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图文:范丽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