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河西区委会召开调研成果论证会

   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针对市民关注度较高的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工程中的安全问题,成立课题组,并作为区委会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完成《关于推进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工程中安全监管工作的建议》。719日下午,课题组召开调研成果论证会。


  课题组成员分析讨论了当前在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工程中普遍存在的施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缺失,项目经理、监理人员、安全员履职不到位,施工单位对施工中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不力,隐患自查流于形式,施工现场管理混乱,监理单位旁站及巡查制度落实不到位,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缺失,施工人员自我安全防护意识淡薄等问题,并结合区情实际,拟提出深入开展安全检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培训,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强化督促整改,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等建议和对策。 

  课题组专门邀请河西区政协常委、政协提案委委员穆君鹏参加论证,指导课题组成员如何将课题调研成果转化为优秀提案。(图文:王震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