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河东区委会市属一支部和教育支部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719,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市属支部和教育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参观调研科大讯飞科技公司和滨海文化中心博物馆活动。


  科大讯飞科技公司是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产业的领导者,是我国唯一以语音技术为产业化方向的“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是全球首个面向移动开发者提供智能交互的服务平台,拥有语音合成、语音识别、语音唤醒、人脸识别、麦克风阵列等10多项核心能力,旨在构建全新移动互联网语音及交互生态。滨海文化中心博物馆是由荷兰MVRDV与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建筑分院合作设计,这座去年开放的新型建筑,是天津滨海新区对外开放的窗口。 

  此次参观调研活动让党员们近距离感受人工智能带来的科技力量,了解当前人工智能的发展技术和应用领域,以及未来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开阔了党员的眼界,加深了党员对前沿科技知识的认识和理解,为提升党员的议政建言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图文:李寓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