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南开区委会围绕区“双创”工作开展考察活动

  2018年,是天津市南开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的开局之年,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区的关键一年。为进一步提高对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城区这一重点工作的认识,增强本党参与“双创”工作的能力,720日,致公党天津南开区委组织党员开展了对区内部分河道园林景观提升改造工程及绿化工程成果考察活动,旨在通过活动使党员了解“双创”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仍需完成、完善的重点、难点内容,尤其在创卫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以利于党员围绕这一全区重点工作进行议政建言。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考察了绿水园建设项目、奥体街心公园绿化工程、陈台子河河道园林景观提升改造工程。对南开区区内环境改善、园林绿化、群众休闲场所的现状有了深入地了解。通过实地考察,党员们为各部门在环境整治,园林绿化改造升级中所付出的努力点赞,对建设更加美丽的南开更具信心。 

  

   同时,党员们与相关单位座谈,就在“双创”工作中,更好地进行发动宣传、营造全员参与氛围,及加强社区“保绿”工作、引入智能化管理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为下一步围绕专题的参政建言奠定了基础。 

   

    区委会党员近20人参加了活动。(图文:张红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