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机关志愿服务团队到睦南花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创建天津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推进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机关创文工作的开展, 8月2日上午,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机关志愿服务团队由机关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亲自带队到睦南花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平区五大道街党工委书记郭天峰、武装部部长曲勇出席了这次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还有文化里社区的领导和同志们。

  

  (志愿服务团队合影

  自7月23日市委会机关志愿服务团队组建以来,机关的各级领导和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共14名志愿者参加了这次活动,志愿者们携带着提前一天准备好的水桶、抹布,冒着酷暑,顶着室外37度以上高温徒步走到睦南花园,对花园周边景区雕塑和周边小区设施进行清洁擦拭,规范共享单车,并为老年人和游客免费发放《健康食谱》宣传单。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彰显了致公党市委会服务辖区,服务百姓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受到了五大道街和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和好评。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能够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队伍,更好的为建设美丽天津,创建文明天津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刘洪梅)
  
    (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为市民发放《健康食谱》宣传单)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机关志愿服务者在擦拭铜像)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机关志愿服务者在擦拭回收箱)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机关志愿服务者在规范共享单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