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召开六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889日上午,致公党天津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协俱乐部召开。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天津市副市长、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主委曹小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边海、张社荣、卜显和、缪明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三次中常会精神,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天津市第六届常务委员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曹小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曹小红在讲话中对市委会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好质和量的问题,市委委员要起带头作用,引导广大致公党员在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过程中求真务实,创新竞进,建睿智之言、进坦诚之谏,在新型政党制度的格局中发挥积极作用。二是要继续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整合优势资源,搭建服务平台,做好品牌建设,为推动对口帮扶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做好系列纪念活动,增强广大党员的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呈现新气象。 

(缪明宣读市委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贯彻致公党中常会精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型政党制度建设作为重中之重,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奉献务实、敢作为有担当的新作风,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书写天津改革创新发展新篇章。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市委委员、各专委会副主任、区级组织专职干部、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图文:杨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